ID2566863

文筆渣,只是想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另外叫月月就可以了 ヽ(○´∀`)ノ♪

【維勇】今晚約嗎?(1)

ෆ世界觀ABO,警察paro(應該算吧←?

ෆ還在抓感覺,OOC預警

ෆ寫的有點急有點亂,之後可能會重新改過這篇,標題也可能會改

ෆ充滿了私心跟妄想而已 Ov<☆

ෆ有原創人物但是他們不是重點只是因為人不夠用



「各位女士、先生,歡迎搭乘俄羅斯航空班機由曼谷蘇凡納布機場飛往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機長已經打開了繫好安全帶的燈號,請各位旅客入座並繫好安全帶。並請將椅背豎直,把椅背上的餐桌收好。 

假如您的座位在緊急逃生口旁邊,請詳細閱讀在前座椅背後所附的逃生門操作說明。假如您不願意坐在緊急逃生門旁的座位,請告知離您最近的空服人員,幫您更換座位。 

請各位旅客將您所攜帶的手機與電子設備關閉,以免干擾本機的通訊與導航儀器。其他的電子設備在本機到達一萬英呎高空後才可以使用,到時候我們會通知各位旅客。 

本機全機禁止吸煙,包括洗手間在內。如果有故意干擾或破壞洗手間內的煙霧偵測器將被移送法辦。

各位旅客對本次飛行,如果有任何問題,請隨時告訴我們的空服人員。謝謝。 」

 

 

剛協助好友執行完任務,本想著可以洗個澡好好睡上一覺,上頭一個訊息讓他從飯店浴室衝出來,行李袋拎了就check out直奔機場,尚未吹乾的髮梢還在滴水,他只好在計程車上拿毛巾先擦乾。

 

到了蘇萬納布機場後,他看了下時間,打開了剛剛收到的訊息,裡面是從曼谷飛往聖彼得堡的一張電子機票訊息,還有簡短到他想崩了上司腦袋的任務說明。

 

“要把俄羅斯黑手黨抓回來給我們欣賞喔~~~”

 

這是甚麼鬼!!!

 

“到當地會有分部的人去接你,你協助他們就好了”by 你最好的朋友披集

 

他現在想崩的人又多了一個。

 

Check in後他決定到洗手間更換一下自己的服裝,算批集還有良心,訂的是商務艙,勉強可以有好一點的睡眠品質,不然這一週平均一天睡2至3小時,這趟飛行又會長達十幾個小時,再不睡他落地大概就上救護車了。但是商務艙叫他穿運動服上去……感覺上會有點格格不入,還是換一下吧。

 

換了一身休閒西裝再慢慢晃到登機門,起飛時間是10點,離現在不過只剩15分鐘左右,地勤人員正在登機通道外進行Final call。

找到自己的坐位後他開始呈現放空狀態,行李放好全帶扣好,聽著座艙長做起飛前廣播,開始慢慢的有了睡意。

 

這聲音真好聽……

 

雖然起飛顛頗,但是這週的疲勞度已經超過了他的體能,向後靠著找到舒服的角度就睡著了。

 

 

「座艙長,商務艙那位亞裔乘客睡得太熟了,要把他叫起來用餐嗎?」推著餐車的空姊發放完餐點後發現乘客尚在沉睡,上頭又有指示這位是重點乘客,她只好把問題丟給座艙長。

 

「沒關係,妳先推回去吧,晚點他醒了我再幫他處理就好。」剛剛做起飛廣播的男子微笑著瞇起了冰藍色的雙眼。「那位乘客接下來就交由我負責就好了,謝謝妳。」

 

「好的,那我先去準備其他東西了。」空姊離開前又偷喵了一眼,這次被派來支援的座艙長真的好帥喔!可惜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一個機組。

 

男子走到熟睡中的青年旁,動作輕巧的塞了個小枕頭,拿掉因側頭而被壓得有些歪斜的眼鏡放到架子上,再蓋上毛毯,最後關掉頭上的小燈「勝生......勇利嗎?長的真是可愛,希望個性也很可愛,能多帶給我一點樂趣。」





我知道大家一定看得出來誰是誰對吧(*´ෆ ⁾⁾⁾)

寫文就是要滿足自己的妄想的(O

不過文筆真的很爛大家不要太介意啊XD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