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566863

文筆渣,只是想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另外叫月月就可以了 ヽ(○´∀`)ノ♪

萬聖節派對(上)

ෆ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ෆ奧總生日怎麼可以不帶他玩

ෆ奧總生日快樂~

ෆ日常OOC、渣文筆,看得開心就好

ෆ希望他們一直幸福下去




【1】

「勇利,我可愛的小吸血鬼,真的不想咬一口嗎?」銀髮男人拉開領子,將脖頸湊近吸血鬼嘴邊,被突然貼近的人後退了兩步,再繞過人去開門。

 

「維克托別鬧了,門鈴響很久了。」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似乎耳朵有點紅呢。

 

【2】

門外是戴著貓耳的尤里跟表情一如既往僵硬的奧塔別克。

 

「那麼慢才來開門!你跟老頭……子……」尤里突然愣住了,來開門的勇利臉微紅,本來整齊梳起的瀏海落了幾絲下來,未成年的小貓覺得自己好像明白了甚麼。

 

「打擾了。」乖巧的打過招呼跟著主人進到屋內,奧塔別克從旁邊的鞋櫃中拿出一雙客用拖鞋跟一雙毛絨絨的貓拖鞋給尤里換上。

 

關上門後轉身正好看到這幕的勇利有種女兒找到好對象了的心情。

 

【3】

下一個到的是克里斯,穿著正常的大衣,但是勇利在他頭上看到了一對小小的角,他有不好的預感。

 

「嗨勇利~你今天看起來真帥。」從高大的瑞士人身後冒出來的是他的摯友披集,今天穿了一件可愛的白色幽靈連身衣,不過外頭穿著保暖的大衣跟圍巾,果然對東南亞人來說,就算在美國住了好一段時間,俄羅斯還是有點太冷了啊。

 

「披集!怎麼會跟克里斯一起?」

 

「之前在群組的時候有說到我跟克里斯的航班差不到一小時,所以就約好一起過來囉。」少年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歡迎你們來玩。」

 

【4】

打開門看到裝扮成國王皇后的JJ兩人,其實維克托是有關門的衝動的,但是勇利特別叮囑過人家只是年輕氣盛,要自己不可以欺負後輩。

 

從樓上下來的勇利正好看到了裝扮華麗的兩人,過來拉住維克托的手。「恭喜你們,請帖我收到了,會準時參加的喔。」

 

「哈哈哈哈!我可是JJ!結婚後的King可是會更厲害的喔!下次的金牌就是我的了!」

 

「是是是,不過這次的金牌在裡面喔,快進去坐,餓的話可以先吃點東西。」勇利給兩人指了方向。在他們拐進客廳後親了下戀人的臉頰。「東西都快準備好了,我還要在廚房再待一下,還要再麻煩你幫客人開門囉。」然後他也轉身離開。

 

啊,勇利學壞了呢。

 

摸著臉傻笑的冰上帝王踩著輕盈的腳步回到了客廳,被炸毛的小貓嫌棄臉上的笑容太噁心。






一大早被公事氣到翻白眼決定自我補血(?

最喜歡滿出來的幸福了w我願意被你們每天閃瞎每天發狗糧,我的動力來元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都是一些隨手打的小段子,紀錄一些簡短又可愛的小片段這樣,如果大家喜歡,能從我這破爛文筆中找到幸福的感覺就太好了。

歡迎留言找我聊天XDDDD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