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566863

文筆渣,只是想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另外叫月月就可以了 ヽ(○´∀`)ノ♪

萬聖節派對(中)

ෆ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ෆ奧總生日怎麼可以不帶他玩

ෆ奧總生日快樂~

ෆ日常OOC、渣文筆,看得開心就好

ෆ希望他們一直幸福下去





【5】

把接待工作拜託了奧塔別克,維克托開心的鑽進廚房找他的戀人。

 

「我的勇利最棒了,可以一個人做出那麼多種菜餚。」用不會影響對方行動的方式從後面抱住人,啊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吸血鬼。

 

覺得頸部有點癢,勇利把貼在身上的大型犬推開一點。「維克托你現在身上都是毛很癢啦。」裝扮成狼人的戀人身上多了不少毛絨絨的裝飾,這時候貼近他就會讓他忍不住。

 

「我餓了。」

 

「嗯?再等一下下快好了。還是你要先去客廳跟大家一起吃點東西?」勇利拿起旁邊一塊炸好放了幾分鐘等涼的雞塊。「不然你先吃這個頂一下吧,應該沒那麼燙了。」

 

迅速吞下那塊肉的維克托抓住了下勇利的手指,舔去上頭的沾醬,再含住輕咬幾下,嚇得他滿臉通紅的抽回手。

 

躲在廚房門口的尤里表示他就不該突然好心想來幫忙端盤子的。

 

 

【6】.

維克托一手端著盤子一手攬著還紅著臉的勇利走出廚房,披集抓著手機朝他們拍了幾張,忍住上傳的衝動先把照片傳給維克托。

 

「你對這個吸血鬼做了甚麼,人家臉紅成那樣。」克里斯在沙發上翹腳喝著香檳,脫下大衣後裡面是貼身的皮製小背心跟短褲,還有一條尾巴從沙發邊緣垂下。

 

不愧是克里斯呢,這種裝扮……

 

「我說沒有你信嗎。」銀髮的狼人偏頭笑,瀏海蓋住半邊臉。

 

目睹一切的尤里覺得自己還是先別說話好了。

 

 

 

【7】

勇利的廚藝是在場所有人最好的,連米拉跟莎拉都自嘆不如,裝扮成巫婆與天使的兩人湊在一起邊吃邊開心的討論著甚麼。

 

「你看維克托剛剛更新的SNS,真是令人害羞呢。」莎拉拿著手機,在下頭留下回覆。

 

把尖帽放在腿上的米拉掩嘴偷笑。「哎呀,雅科夫教練看到估計又要高血壓了。」然後她也拿出手機點開了幾張圖給對方看。「這幾張是我這兩天畫完的稿子,趕得上死線沒問題的。」

 

因為未成年不能喝酒而自己去冰箱拿了大罐果汁的人,經過她們身邊聽到了對話,疑惑的從口袋翻出手機點開SNS,手中的瓶子就這樣鬆開了往地面落去。

 

在瓶子落地前被奧塔別克成功攔截,他沒甚麼表情的臉上帶著一絲疑惑。「尤里?」然後他又接住了被丟過來的手機。

 

畫面上,銀色的狼人摟著吸血鬼的腰,後者的尖牙正貼著他的脖頸準備咬下。文字是萬聖節快樂!

 

覺得這張圖沒甚麼問題的奧塔別克依然疑惑,但是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打開SNS後點了喜歡。

 

尤里不想告訴他他在勇利的頸側看到甚麼。

 

只是用了自己螢幕較大的手機的人在那張照片的牆角處看到了一條貓尾跟露出來的金髮。

 

 

【8】

看到前女友發跟現任的約會照而傷心不已的格奧爾基跟JJ還有穿著騎士裝的米奇拼起了酒,克里斯在旁邊跟著喝,順手遞了面紙過去,避免前者哭到把煙燻妝變得更可怕。

 

勇利無奈的笑著,慶幸自己早上去採購時維克托很明智的買了大量的酒,雖然不排除他自己也愛喝的嫌疑。

 

另一邊批集跟光虹雷奧則是圍在桌邊幫勇利準備的大量萬聖節點心拍照上傳,還有隨時補捉有趣的畫面。長桌上的食物已經少了三分之一,披集開心的炫耀自己的摯友手藝好到可以嫁了,把勇利鬧了個大臉紅。

 

「勇利是要嫁給我的喔。」

 

然後吸血鬼把自己包在斗篷裡不露臉了。






日常是一種單純的幸福,只要在一起,每天都是約會,每件事都是回憶,每個眼神交會都是甜蜜

不知道為什麼寫的時候是這種感覺XDDD前兩天參加朋友加的萬聖party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屋主是交往九年結婚了四年多的夫妻,每次看到他們都是甜到要膩死人,每天看他們發動態都像是熱戀中,幸福大概就是如此吧。

把那天發生的一些事情修改後就寫出了這篇,在廚房門外看到他們接吻的人是我w

因為想寫這篇所以本來預計的上下兩發就多了那麼一發中,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ෆ ⁾⁾⁾)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