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566863

文筆渣,只是想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另外叫月月就可以了 ヽ(○´∀`)ノ♪

萬聖節派對(下)

ෆ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ෆ奧總生日怎麼可以不帶他玩

ෆ奧總生日快樂~

ෆ日常OOC、渣文筆,看得開心就好

ෆ希望他們一直幸福下去




【9】

勇利喝了一點酒,抱著抱枕靠在沙發上看著大家打鬧,可以像這樣坐在維克托身邊是一年前的他想都沒想過的,更不用說兩人現在還有了如此親密的關係。沉浸在自我世界的人不知道想到了甚麼臉紅了起來,把臉埋進了柔軟的抱枕裡。

 

「小豬想把自己悶死在抱枕裡嗎?」維克托抽走飯糰抱枕,看著他的眼睛。「Trick or Treat?」

 

「啊?」還沒搞清楚現在是甚麼狀況的勇利發出了疑惑的單音節。

 

「看來小豬沒有糖果呢,那只好搗蛋囉~」銀色的狼人笑得眼睛都彎起來了,勇利被撲倒時看到了,在維克托背後的桌子上,那張本來在他手上的落單鬼牌。

 

然後還“應觀眾要求”多咬了他脖子幾下。

 

到底誰才是會咬人脖子的吸血鬼阿。好不容易掙脫的人這次說甚麼也不放開抱枕了。

 

他也不想知道披集剛剛拍了多少照片!

 

 

 

【10】

一點都不意外,幾乎所有人都醉翻了,維克托在門口看著幾人搭上車,奧塔別克是要住尤里家;米拉跟莎拉兩女孩和幫忙扛著米奇的格奧爾基一起走;喝多了的JJ總算是安靜下來,在未婚妻的攙扶下也搭上前往飯店的計程車。

 

至於早就脫的只剩內褲的克里斯,他已經洗好澡躺在樓上的客房了。披集也在勇利的協助下清爽的躺上柔軟的床鋪,幾乎是一倒下就睡死了。

 

維克托好不容易把所有醉鬼(除了尤里跟只喝了幾杯的奧塔別克)送走並記錄下車號,回到客廳後發現勇利已經把碗盤全都洗好,正在一一放入殺菌機。為了不讓戀人太忙,他也自覺的整理起地上的空瓶,集中放置後將桌子跟地板都清理過一遍,但是他其實被灌了不少,現在頭已經挺昏了。

 

「維克托?我們去洗澡吧,你這樣在沙發上睡著會感冒的。」是的,在剛剛為了送人而穿起的大衣底下,他只剩一條內褲,勇利知道他喝醉了只是表面清醒,但是果然跟中國站那次一樣,喝多了就開始脫阿,幸好這次沒喝到爛醉。

 

好不容易把體型大他一圈的人洗淨吹乾頭髮,衣服還來不及穿就被扯進戀人懷裡,兩人一起跌入舒適的大床。

 

「勇利今天的吸血鬼裝扮有種禁慾感呢,領子遮住了吻痕,想讓人撕了那件礙事的襯衫。」頸側的吻痕被舔舐著,勇利彷彿感覺到狼先生的尾巴在搖,準備要飽餐一頓。

 

然後冷不防被勇利一個翻身壓在了床上。「你今天玩得很開心喔,明明我才是那個會咬人脖子的吸血鬼呢。」維克多覺得這個姿勢這個角度有點危險,他好像有點興奮了。

 

勇利俯身貼在他耳邊,然後用牙輕輕摩娑著柔軟的頸側肌膚。「Trick or Treat?」

 

這次輪到維克托愣住了,他現在全身上下光溜溜,哪來的糖呢?

 

「看來你也沒糖呢,那就只能Trick囉,你準備好了嗎,維洽。」

 

然後他伸手按下了床頭的開關,把燈關了。





對,關燈是字面上的意義(頂鍋蓋

求披集大佬分享一下手機相簿拜託###


我把萬聖節補完了,雖然遲到了這樣。俄羅斯人不太過萬聖節,因為跟宗教文化是有些衝突的,不過年輕人還是有人會辦派對,將萬聖節當作尋求歡樂氣氛用,也是個將朋友聚起的好機會w

我自己是會跟外國朋友一起開點小派對,邀請大家一起來玩甚麼的,通常也就是做點裝扮然後到某個朋友家一起吃吃喝喝,甜食總是特別多,所以有人對我說"Trick or Treat"的時候就直接抓一點塞過去,我可以顛都不想被搗蛋,他們的玩法我的小心臟承受不起XDDD

就讓他們關燈搗蛋去吧(O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