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Life

文筆渣,只是想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另外叫月月就可以了 ヽ(○´∀`)ノ♪

【韩叶】安全帽


*OOC一定有

*時間點是葉修退役後

*只是想抒發騎車看到的可愛景象w

*灣家用語可能會有哪裡看不懂?

*就只是個小段子沒什麼內容

以上都ok的話請食用





  “臥槽老韓你故意的吧!”


  葉修看著韓文清遞過的安全帽,一點接過來戴上的欲望都沒有。粉色刺激著他的視覺神經,上面白色的無口貓在沐橙小時候看過數次。


  “沒別的,不然就用跑的去。”蘇沐橙在葉修出發前往Q市時請他帶點東西,地點離霸圖不近不遠,大約就20分鐘左右的車程,麻煩的是那帶地區開車不太方便,韓文清只好跟其他部門的人臨時借了輛機車,想起對方拿鑰匙到訓練室找他時那欲言又止的表情,應該就是要說安全帽的事。


  看地圖用跑的也得半小時以上吧!更何況戰五渣的葉修,跑沒幾分就該累死在路上。


  “唉老韓打個商量,附近有沒店家賣安全帽的?“抱著最後一絲希望,葉修將菸掐滅丟進垃圾桶,難得露出帶著討好意味的笑容,看起來稍微不那麼嘲諷點。“


  “我記得車主有女朋友,應該是她的帽子,不戴拉倒。”冷靜的駁回,他不否認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私心,已經在盤算著等會要怎麼趁其不備拍幾張照做留念。


  手抖著接過安全帽,葉修心裡那個糾結啊!這特么頂上竟然還有兩個毛絨絨的白色貓耳!!!他心一橫快速戴好跨上車,把臉藏在韓文清背後。


  “哥一生英名啊……從今以後臉該往哪擺阿……”路上停紅燈時旁邊一母親載著女兒,小女孩指著葉修的帽子,奶聲奶氣的跟媽媽說媽咪我想要這種帽子。


  我們聯盟第一臉T竟然紅了臉收緊環在韓文清腰上的手,努力藏起自己的臉,天知道這霸圖主場的Q市會不會正好有人認出他。


  從後照鏡看到葉修臉紅的韓文清表示很滿意,盤算著哪天該去挑頂可愛的安全帽逼人戴上,還有應該再買輛機車?







第一篇就這樣獻給韓葉了(掩面

下班騎車時看到如此可愛的畫面我就邊騎邊yy(注意安全阿!

總之因為明天是世界賽,所以先讓不在代表隊的老韓先開心一下(何

去填坑了,大家請用力餵食但是不可以拍打喔!(誤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