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566863

文筆渣,只是想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另外叫月月就可以了 ヽ(○´∀`)ノ♪

【翔叶】不夠坦率-(上)


*又是騎車時想到的

*ABO世界觀+驅魔師paro,翔A葉O,驅魔師為自創角及江波濤兩人

*OOC一定有,自創角第一人觀有慎入

*這篇對話多於描述

*渣文筆請多見諒

以上都OK的話請食用(σ・∀・)σ



  我叫琉玥,是個......驅魔師,平時的工作就是到處處理怪事,今天從故宮博物院接了個任務整理環境,裡裡外外清理了一遍之後我打算騎車去夜市逛逛,但是騎到一半我覺得車子怪怪的,一直有往一邊傾斜的感覺,於是停在路邊,一回頭我就沉默了。


"呢,你要搭便車我是不介意啦,不過可以別側坐嗎?這樣我不好騎。"


對方似乎很驚訝有人看得到他,驚得手中的菸都掉了。"你看起來不像死靈,是不小心離體嗎?需要幫忙嗎?"


"唔......哥飄了這幾天還是頭一次有人能見到哥,不需要幫忙,聊聊天就行。"



"所以你是想回也回不去阿。"我只好把人......靈帶回家。"我不知道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但是生靈離體要回歸的話得在軀體近前。"


"所以哥要回去還得搭飛機囉?"他點點頭又點上一根菸,低頭思考著。"願意聽聽我的故事嗎?"


"在那之前,你應該告訴我你的名字吧,我都說了。"


"哥的名字是葉修,你上網加個榮耀的關鍵字搜搜應該就找得到,我是電競選手,頂尖的。我有個喜歡的後輩,但是他應該很討厭我吧。"


他頓了一下。"他是個年輕的Alpha,有能力有衝勁,但就是經驗不夠,他曾從我這搶走了最重要的東西,我當時還沒喜歡上他,雖然這是遲早的事我還是挺難過的。


"之後我離開了原本的隊自組戰隊,中途跟他們碰上數次,每次我都很狠的擊敗他,不過也希望他從戰鬥中多學些東西,不論是技巧或是與人之間.....總之我看好他的能力,後來為了帶著新人殺回職業聯盟我們又在挑戰賽決賽遇上,最後場上只剩他一人,但他卻選擇了放棄,我知道他終於有所成長。"


我走進廚房打開冰箱準備做飯,葉修自然飄在我身後跟著。"所以你是個Omega,那最重要的東西該不會是......好啦應該不是你不要這樣看我,但是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這我也不清楚,就在挑戰賽結束後我的舊東家就解散,他也轉入另一個豪門戰隊,所以我們自然又在場上碰面,中間發生太多事我不知道從何說起,第十賽季的冠軍被我拿走,然後我就退役了,本來以為回家後就不會再跟他有所接觸,老頭子卻叫我回去帶領國家隊參加世界聯賽......"



葉修雙手覆在孫翔手背,教給他自己開發出的技巧。"感覺一下我滑鼠的抖動跟鍵盤的配合,你很有天分一定學得起來。"



指導完隊上唯一的戰法,他又轉去跟喻文州討論戰術,跟張新杰肖時欽一起在紙上畫記。專注而認真,然而他沒注意到的是,孫翔摸著自己的手盯著他看了好一會才轉回去繼續練習。



不要問我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不知道的給我回去複習!!

這邊先簡單描述一下開頭,明天心情好的話就更第二章~


以上,老樣子歡迎餵食請勿拍打~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