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Life

文筆渣,只是想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另外叫月月就可以了 ヽ(○´∀`)ノ♪

【all叶】世界賽冠軍戒-尊敬篇

*一個一個來不急

*是all葉但是1V1

*OOC一定有

*趕時間寫出來的不通順不可以丟東西

以上都OK的話請食用(σ・∀・)σ




  “前輩,可以跟你打一場嗎?”李軒拿著自己的帳號卡禮貌的詢問葉修,後者被家裡及眾人勒令戒菸,此時叼著棒棒糖看著他笑。

 

  “可以是可以,。不過鬼劍並不是一個適合PK的職業喔,你確定要打嗎?”


   休息幾天又被聯盟招集的國家隊選手們開完會後沒事幹便各自散去,只剩下李軒走在最後面,然後提出了戰鬥邀約。葉修從口袋中翻出一疊帳號卡,他知道對方不是認真要PK,只是想有藉口跟他說些話,所以沒打算用上君莫笑。

 

  兩人在聯盟的資訊中心刷卡登入,果然李軒也不是用逢山鬼泣,葉修倒是出人意料的也用了鬼劍士。”在你準備好跟哥說你想做什麼之前,就陪你玩一下吧,不過別太久阿,還有人在等哥回去吃飯呢。”兩人都沒認真打,李軒是在思考要如何把話說出口,葉修則是耐心的等待著,其間又拆了支棒棒糖含進口中。

 

  磨蹭到了傍晚,他終於停下手上的動作,對面的人也伸個懶腰,將帳號登出收起。”前輩…..是要回情人家吃飯嗎?”葉修聞言笑了。

 

  “你憋了那麼久就只想問這個嗎?沒錯,他在家裡煮飯等我。”他把電腦關機,坐到旁邊的椅子上。”上次跟他出門逛街也是,你上次經過哥房間時看到的也是,不過要保密喔。你是想問我跟吳羽策有關的事吧。”他眨眨眼面帶笑意,沒有任何私事被發現的羞窘。

 

  李軒覺得自己越來越佩服這位前輩了,在榮耀,雙鬼聯手都沒能從他那佔到什麼便宜,好不容易使出鬼神盛宴,卻就在發動那刻被人逃出攻擊範圍。在現實面,他又覺得這人的攻擊範圍比他想得大多了。這大神不只臉T,嘲諷技能還點到滿,他實在無法理解他的另一半是如何搞定他的,光跟他說話就可以氣死,更何況要面對那張掛著讓人想揍他一拳的笑容的臉……不對,應該佩服能夠跟他在一起的人。

 

  葉修從口袋拿出手機看時間,輕皺了下眉。”好了不跟你說垃圾話,你跟吳羽策在彼此身邊那麼久,最了解他的應該是你自己,喜歡上一個男人不是什麼說不得的事,用你自己的方法去追他,不過教你一招也不是不行啦……冠軍戒在身上嗎?”他解下加了條鍊子掛在頸間的戒指地給葉修。

 

  “你是我的榮耀。”他這麼說著把戒指套到李軒指上,貼在耳邊的溫熱氣息有些癢癢的,葉修還向他耳裡吹了口氣,他趕緊把人推開。

 

  “聽起來很俗氣,但是挺管用的,試試如何。想當年哥就是這樣被那心髒的拐了……”他轉身離開,最後一句說得極為小聲,但還是被他聽見了。



  ......等等!他上次看到的人都不是心髒組的阿?!

 

  李軒真是越來越尊敬葉修了,各方面來說。




欸我只是想讓大家刷存在感,煮飯的是喻文州,逛街的是周澤楷,在房間的是韓文清,唉呦好多喔葉神你的腰還好嗎⊙▽⊙(不

雙鬼實在太可愛了www希望哪天可以寫個雙鬼葉吧,我自己很期待的,真的,不信你看我真誠的眼睛OvO


以上,老樣子歡迎餵食請勿拍打~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