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566863

文筆渣,只是想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另外叫月月就可以了 ヽ(○´∀`)ノ♪

【韩叶】世界賽冠軍戒-基友篇+韓葉篇

*一個一個來不急

*是all葉但是1V1

*OOC一定有

*趕時間寫出來的不通順不可以丟東西

以上都OK的話請食用(σ・∀・)σ




  “林大大你看我有兩個冠軍戒所以分你一個我們就都是冠軍了。”


  林敬言微笑望著懷裡抓著他手套戒指的人,在他臉側親了一下。


  “唉別耍流氓阿。”

 

  葉修一推開門就看到如此閃瞎人的畫面,考慮去買副墨鏡,否則林敬言暫住興欣的這幾天定會閃瞎他。”欸我說現在才幾點兩位悠著點阿。”他穿著乾淨整齊的襯衫牛仔褲,頭髮也已整理過,看來就是一副要出門的樣子。

 

  有鑑於世界賽凱旋歸國之後,老頭子高興了的葉修被赦免,離家多年終於回家然後又被趕去當領隊,回來後又被趕了出來要他繼續榮耀別賴在家裡當米蟲給弟弟養,葉修實在哭笑不得,讓咬牙切齒的葉秋開車將他送到機場,又回到了興欣。

 

  而今天,是因為某兩個人到來,整天宅在電腦前的葉修一大早便被蘇沐橙硬拖進房間打理儀容,前一天也沒準他熬夜搶BOSS,看來是蘇妹子老早就計劃好的,但是他不否認看到戀人還是很開心的。而已退役的林敬言比韓文清早一天到,所以就讓他們湊成兩對一起出門約會去,雖然葉修不斷叨念著哥都幾歲了去什麼遊樂園……之類的,但還是乖乖的跟上韓文清,伸手牽住對方的。

 

  坐完自由落體,半死不活的葉修癱在椅子上,夏日的陽光像是要燒起來般,方銳在旁邊邊笑他邊拿手機猛拍。

 

  “哈哈哈哈哈哈老葉你看你怎麼那麼沒用阿坐個自由落體就倒了。”笑得有些誇張的扭動著,方銳編輯著微博準備發送,被林敬言阻止了。

 

  去附近販賣部的韓文清提著一個小提袋走了回來,他把冰涼的飲料遞給林敬言,自己則從袋子裡拿出一小盒子冰,葉修吃著酸甜的情人果冰覺得翻攪的胃部好受了點,於是叼著小湯匙發呆。

 

  “想什麼?”

 

  “我說老韓阿,你看他們倆這樣也挺好的不是。”他其實是有些羨慕的,兩人談笑著,交握的手上戴著一組低調的對戒。”雖然哥已經有五個了……”韓文清攬過人在他頭上拍了幾下,葉修靠到他肩上他不知道的是,林方兩人也在談論他們。

 

  “老林你說這兩人怎麼就湊在一起了呢?”方銳咬著吸管含糊不清的說,林敬言拿出面紙替他擦汗,一如往常斯文的笑著。”誰知道呢,我們不也是嗎?”


  兩對情人就這樣在大太陽底下膩在一塊,也幸好非假日的遊樂園人不多,沒人注意到這四個光明正大秀恩愛的公眾人物。直到葉修被太陽曬得哇哇叫,幾人這才繼續朝下個遊樂設施前進,不過風水輪流轉,從過山車下來時想吐的換成方銳了。

 

  “欸廢物點心你先前說什麼再說一遍哥聽聽。”做著掏耳朵的動作,葉修氣定神閒的嘲笑回去。

 

  “我就拿這種轉來轉去的沒辦法咩。”兩手一攤,裝死。

 

  “哥也是唄。”一起裝死。

 

  韓文清跟林敬言商量後決定先去坐摩天輪,方銳看來是真的不太舒服。”好了別鬧了,上去看看風景休息一下,順便躲個太陽,中暑了可不好。

 

  四個大男人擠在狹小的車廂裡,雖然車廂本身並不小,但是四個男人還是感覺擠了點。剛剛輪到他們時,管理的打工小妹被韓文清的黑臉嚇到差點自己跳進車廂上鎖,葉修跟方銳到現在都還在笑。

 

  趁著離地越來越遠,兩對越發親密,方銳貼在林敬言耳邊說著悄悄話,然後倒在他身上笑。韓葉兩人則是十指交扣,面頰貼著對方的,車廂內的空調讓他們身上乾爽許多,可以黏在一起不滿身汗。

 

  接近最高點時,林敬言牽起方銳戴著戒指的右手,在上頭落下一吻,後者難得臉紅了。而對面的韓文清拿出一條鍊子,上頭掛著個霧面噴砂的銀戒,知道葉修因為會妨礙操作而不太喜歡在手上戴東西,他只好換個方法,對方果然露出了笑容,跟平時那種總帶著嘲諷的不同,是很乾淨純粹,發自內心的笑。

 

 

  吶,你們知道嗎,聽說在摩天輪到最高點時接吻,就會幸福一輩子喔。


我好喜歡韓葉(≧艸≦*)

唉怎麼好像離題了?不管啦XDDDD我覺得這兩人就是那種會互噴垃圾話但是又很關心對方的好基友(X

請繼續這樣歡樂又甜蜜的在一起ヾ(●´∀`●) 

總之世界賽系列小段子結束了呢,最後讓老韓登場一起玩~


以上,老樣子歡迎餵食請勿拍打~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