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566863

文筆渣,只是想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另外叫月月就可以了 ヽ(○´∀`)ノ♪

【伞修】世界賽冠軍戒-伞修篇

小段子混更(不

世界賽系列結束了我有點小寂寞呢,雖然只是幾個小段子,寫到一半我就覺得怎麼可以沒有這個人呢,這人才是那個該跟他一起走向世界的人阿......唉呦我對傘修是真愛,正好時節到了,就來一發吧www







  最後,葉修換上西裝,他出現在興欣網吧時陳果還以為是葉秋來了,他笑著比了下門外的轎車,葉秋在那裏呢,沐橙,該走了。


  穿著純白洋裝的蘇沐橙把長髮挽在腦後,揮揮手跟葉修一起坐上後座,前座的車窗降下一半,是葉秋禮貌的點頭示意。隨後車窗拉起,高級轎車駛離他們的視線。


  阿,是這個日子了嗎。陳果想道。


  南山公墓蘇沐秋墳前,葉修摸著墓碑上笑得陽光燦爛的照片,葉秋幫蘇沐橙打理環境擺上供品後,抬頭看著自己的哥哥,他臉上有著淡淡的笑,並不如自己所想的那般悲傷,看來是自己太過擔心了。一樣微笑著的女孩靠近挽著他的手,不上前打擾。


   "吶,沐秋,哥拿到第五個冠軍了。"他把五枚冠軍戒都戴在右手,輕輕的碰上石碑,就像以往那樣。



欸我寫來不是讓大家哭的阿,想想現在幾月嘛~~

先開個頭我好接下去www


以上,老樣子歡迎餵食請勿拍打~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