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566863

文筆渣,只是想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另外叫月月就可以了 ヽ(○´∀`)ノ♪

【韩叶】親友點文 商界+設計師paro

一樣是群裡親友的點文,點的商界paro,因為也有人點設計師所以就合併用了,哇吼我交作業了~~

*OOC跟私設有

*lo主不是本科請鞭小力點

*趕時間寫出來的不通順不可以丟東西

以上都OK的話請食用(σ・∀・)σ



  夏天開著空調的房裡很好睡的,導致葉修睡過頭,放在床頭的手機響個不停,所以說他最討厭手機了,總是打擾他的睡眠。


  按開免持,助理的大嗓門震的他一個激靈。”謝天謝地您終於接電話了!總裁拜託你快起床阿今天您跟霸圖的韓總裁有會面您忘了嗎?”


  “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約幾點來著?”


  “您已經遲到了啊啊啊啊啊!!!”葉修隱約記得是約……10點?次奧都快10點半了!!!天知道老韓臉會黑成什麼樣!他趕緊翻身下床沖進浴室,其實葉修一向很準時的,實在是昨天剛回到國內,還沒來得及補眠倒時差就衝回公司處理事情,最後頭暈得不得了直接衝進辦公室後的小套房倒頭就睡。


  小助理表示自己壓力很大啊,霸圖的總裁韓文清是出了名的嚴肅,坐在那等人等到臉都黑了,更別提他身旁那位時不時看下錶,低頭記錄著什麼的張新杰,這人可是業界皆知的準時,分秒不差,還有點強迫症。


  “叫小安送茶水跟資料進去,我馬上到。”也幸好昨天就直接睡在公司,不然這路上還不知要耽擱多久。


  很快整理好儀容走進會客室,看他是從辦公室那側進入,加上睡翹的頭髮,韓文清懂了他遲到的原因,臉色稍緩。他起身替葉修撫順零亂的頭髮,將人引導到沙發坐下。”不要逞強。”


  “我這不是剛起步的小公司嗎,不拼點怎麼養活大家。”頭依然痛得厲害,卻還是笑著回應,興欣的規模比起霸圖那可不是只小了一點,畢竟是間新公司,什麼都要靠自己,若不是葉修有以往建立的人脈,又是本行的翹楚,也沒有辦法這麼快就經營出一定規模。


  身為首席設計師的他穿著一向隨意,一件黑色的長袖襯衫配上純白休閒褲,簡單但是好看,韓文清記得有誰曾說過,白色的褲子很難駕馭,要穿得好看第一要有比例完美的身材,第二要有氣質。雖然葉修總讓人想把他那張吐不出像牙的嘴撕爛,但是他仍帶著乾淨純粹的氣質,每次認真工作的葉修總會讓他看得出神。


  旁邊的張新杰咳了一聲,拉起安文逸。”早餐不適合放太久,請盡早食用,我會跟小安在外頭等後,請兩位認真討論公事。”不打算當電燈泡,他提著公事包決定先到秘書室避一避,等兩位討論完之前也跟以跟安文逸好好交流一下。


  兩人確實有些事情要商量,這間室內裝修工作室需要穩定的建材合作商,以往還在嘉世時由於內部就有建材部門,跟霸圖可以說是競爭關係,現在離開後卻是第一個找上韓文清。


  “邊吃邊說。”桌子上放著他讓張新杰買的早餐。


  從沒跟他客氣過的人抓了就吃。”我想跟你談ㄧ下大理石的部分,最近好多人都喜歡用大理石我很缺阿。”


  “恩,那就白色大理石跟黑檀木佔比大點。”


  “你怎麼知道我要黑檀木。”


  “你大學時畫的那張圖紙,不是要動工了。”


  學時期葉修參加設計比賽時獲獎的作品,當時曾有人想買下那個設計,被他婉拒了。跟好友們的慶功宴上他喝的有點多,醉醺醺的靠在韓文清身上告訴他,這是他將來打算跟另一半一起住的房子,而現在,要動工了。


  葉修勾起嘴角看他。”看不出來啊老韓,竟然偷偷記住這種事,心那麼髒。”他本來是打算當成祕密的,等到後期裝潢工程都完畢,再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讓你一起看看也好,有什麼部分想調動的都可以拿出來討論,畢竟是我們兩個未來的家嘛。”


  韓文清表示他其實很高興的,當年葉修笑嘻嘻的拿著完稿的圖紙衝到他宿舍,連菸都不點就怕菸灰落到圖紙上,跟他解說哪處設計是為了什麼,那裡設計成哪樣又是想增加空間的舒適感……云云,剛踏入職場兩人終於開始交往,雖然眾人對於兩人大學那樣的相處模式是沒交往感到驚訝,但是從念書時就在嘉世事務所做兼職設計師的葉修住在職員宿舍裡,又忙得要死要活,韓文清則是剛建立新公司,有數不清的業務要忙,兩人一直沒什麼見面的時間,偶爾打通電話或是QQ上聊幾句就又各忙各的了。”吃慢點,跟個孩子一樣。”湊近舔去頰邊的麵包屑,他今天心情真的很好,戀人離開嘉世後自立門戶,一年來常在各國飛來飛去,還要顧著事務所裡的新人,要不是今天兩人約好商議建材,還真沒幾次像這樣坐在一起吃早餐,雖然在吃的只有葉修。


  “唔,老韓你舔什麼呀嚇我一跳。”


  “葉修。”吻落在額間。


  “反正我這次趕回來就是為了多幾天休假,老韓你就陪哥再睡一下吧,下午你也沒什麼重要事吧。”韓文清從他充滿倦意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只有他。還沒吃完的早餐被丟回提袋裡,葉修調整了下姿勢,不等他回答就舒舒服服的躺在他腿上。”有點硬不過還行。”


  忍不住俯下身吻住戀人,他決定放自己一天的假。


  今天天氣真不錯阿,適合兩人膩在一起。被吻得迷迷糊糊的葉修閉上眼,疲憊感湧上。

 

 

  張新杰推門進來時看到的就是這樣的場景,他善解人意的到裡間拿了條毯子出來替葉修蓋上,再把桌子整理過,用眼神告訴韓文清他要先走了請兩位慢慢來。


  自家助理都同意了,韓文清當然不會再說什麼,手指輕撫過葉修眼下濃重的青色,他覺得自己會看著這人的臉發呆一上午,不過不能讓他知道就是了。

 

  當天任何要進入葉修辦公室的人都被蘇沐橙笑著攔下,沒聽過妨礙人談戀愛會被馬踢嗎?有什麼事情都等人自己踏出辦公室大門再說,現在要是闖進去,有幾個錢包都不夠交的。連包子都被魏琛騙出去跑腿了,還派了羅輯跟上讓他別太早回來,驚擾了裡頭兩尊大神就不好了。




是分兩天寫完的,所以可能兩天心境不大同吧,總之我摸出來了,請大家不喜歡不要打我。

因為我不是本科,所以就挑了兩個朋友裝潢時用的過的建材,有問題請不要大意的告訴我(掩面


以上,老樣子歡迎餵食請勿拍打~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