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566863

文筆渣,只是想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另外叫月月就可以了 ヽ(○´∀`)ノ♪

【維勇】今晚約嗎?(五)

ෆ世界觀ABO,警察paro(應該算吧←?

ෆ副CP奧尤

ෆ還在抓感覺,OOC預警,大概是個中篇

ෆ寫的有點急有點亂,之後可能會重新改過這篇,標題也可能會改

ෆ充滿了私心跟妄想而已 Ov<☆

ෆ有原創人物但是他們不是重點只是因為人不夠用



(五)

維克托看向趴在沙發旁的貴賓犬,繞過他把熟睡的勇利抱起。「看起來挺瘦弱沒想到抱起來挺沉。」然後他知道哪裡不對了。他低頭對著對方的後頸吸了口氣,對,是Alpha。照理來說Alpha的信息素會互相排斥,但是這味道好像沒那麼討厭?

 

「可、可以放開我嗎。」

 

糟糕,他怎麼舔下去了,一定會被當成變態的。

 

 

 

「咳,我記得你的資料上寫的是Beta。」還好他剛剛沒嚇到鬆手,要是讓勇利的傷口再裂開他可能真的要聽雅科夫念上一整天了。

 

稍早已經從尤里那得知部長的全名是維克托.尼基福羅夫,也確認過電話跟紙條上的一樣,所以已經做過心理準備後就沒那麼緊張了,相反的,他還覺得有些開心。「啊,不是的,是老師為了保護我所以對外資料上是寫Beta,畢竟像我這樣的人在一群Alpha也是很危險的。」

 

也是,Alpha大多身強體壯,少數較為嬌小的的確容易遭排擠,很多連警校時期都撐不過就轉學了,進入國際刑警組織後有很多機會跟他國合作,偶爾還會遇到歧視東方人的。

 

維克托點頭表示理解,兩人又陷入了一種尷尬的沉默。

 

「其實......」

 

「那個......」

 

「你先說吧,我的事情沒那麼重要。」勇利笑著這麼說。

 

維克托反而突然覺得有點尷尬。「我在飛機上就知道你是誰了,抱歉。」他還很失禮的用信息素試探人,那對一個Alpha來說是敵意了。

 

「啊,沒事的,尼基福羅夫先生。請問你會餓嗎?我擅自用了您的廚房,不介意的話也想讓你嚐嚐我最喜歡的食物。」勇利有些靦腆的笑著,維克托突然覺得找不到適合的Omega的話這個Alpha好像也不錯。「我去幫您熱一下,請您先去洗手吧,等等我洗完澡後會出來整理,餐具放著就可以了。」

 

他起身走進廚房後維克托探頭看了一下,他保證他家沒有圍裙這種東西,可是這東西穿在勇利身上感覺真是......如果裡面沒穿就更好了。

 

沒見過的料理端上桌時他已被香氣吸引,勇利還很貼心的多留了一副刀叉怕他用不慣筷子。餓了一天又只吃了點外賣,油炸肉品的香氣都快讓他口水滴下來,不甚熟練的用筷子夾起一塊豬排往嘴裡送。「哇喔~這是神的食物嗎!」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食物,叫做炸豬排飯。」

 

「好吃!勇利的手藝真好,可以嫁了!」

 

「我先去洗澡了您慢用!」維克托沒注意到,他認為對Alpha開個小玩笑是無傷大雅的,但是已經衝上樓的勇利可不這麼想,他覺得害羞但是又有點失望。

 

昨天在飛機上接觸時他就覺得這人的信息素真好聞,長相也是他的菜……最重要的是,他是那個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分部對抗賽的常駐冠軍,過去抓捕過不少全球通緝犯,還曾經在一次休假旅遊中遇到銀行搶案,獨自一人在警察趕到前解決了8名搶匪。據說FSB一直在挖腳他,但都被以沒興趣為由拒絕了。

 

ICPO除了常露臉的秘書長跟主席,是不太會看到刑警的個人資料的,尤其是這種樹敵眾多的優秀刑警,所以勇利也只知道他很年輕就有這番成就,披集曾說Alpha這樣很正常啦,畢竟身體素質是最好的,性別多少還是有影響。

 

沒想到那麼快就會碰上他的偶像啊,雖然知道人就在俄羅斯分部。「恩,真的好帥喔。」他轉開蓮蓬頭,又開始覺得有點小失落,維克托已經知道他的性別卻沒有任何表示,那大概就是對他不感興趣了吧。

 

就在他洗澡時,樓下客廳裡終於吃飽的維克托終於察覺不對。他扯開自己的領帶,現在是冬天應該不會那麼熱,然後他想到了甚麼,轉身朝樓上走去。

 

這味道他不會認錯,去年的反核高峰會上他做為ICPO代表團的一員出席,兩天的會議結束後有一個小小的酒會,這陣子正好是易感期,維克托本來這次高峰會就不想參與了,結果還是被雅科夫拖來。這時對信息素特別敏感,又一堆圍著他搭話的Omega,他自從第二性別成熟後就沒遇過可以讓他躁動的人,但是被這麼多亂七八糟的信息素包圍還是挺難受的。

會後他跟好友克里斯一起去了附近一間酒吧,不知道國際刑警是不是有吸引麻煩的體質,兩人沒喝幾杯就敏銳地聽到不遠處的槍聲,雖然裝了消音器,但那細微的聲響還是被他們捕捉到了。

 

最後克里斯看到了把人押走的國際刑警團隊,而維克托則在靠近後門的地方發現一個……發情的Omega。

 

沒有趁人之危的興趣,他那天只是幫對方做了個臨時標記,當然他必須承認是他沒忍住,用那群協會醫生的說法就是他遇到適合度超過90的Omega了,但是誰知道會突然被攻擊?!

 

這件事讓他被克里斯一直笑到現在,萬人迷也有失手的時候,對方竟然沒被他的信息素迷住,一般來說高度適合的AO會被對方的信息素吸引,那個Omega竟然還能打昏維克托跑走。那個能引起他反應的味道讓他一直記著,沒想到竟然自己送上門了。

 

因為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浴室,勇利洗完澡後只抓著浴巾就走出來,所以當房間門被推開時他反射性的伸手朝床頭摸去卻甚麼都沒摸到,才想起來他的槍還鎖在行李箱裡。看到來人是維克托後又手忙腳亂的用浴巾遮住身體,臉上緋紅一片。

 

維克托拉起勇利的右手,這個動作讓他的浴巾差點落地。

 

「尼基福羅夫先生?」

 

「勇利,你是個Omega?」

 

他這才注意到,大概是剛剛洗澡時不小心散發的信息素隨著熱氣飄出了浴室。「我、我是,如果Omega住在你家會造成困擾的話我等等就去外面找飯店。」

 

「勇利,你願意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嗎?」

 

「可以讓我先穿衣服嗎?」

 

然後維克托低頭看了。







本來想留著當存稿的,但是忍不住想快點貼上來XDD中間有一些簡短的流水帳簡單描述一下他們發生過的事情,有機會的話後面會詳細w

其實我只是想打最後一句話,下一章開始欺負老維(?

要準備解釋為什麼要把小天使調到俄羅斯了~~


评论(26)

热度(57)